part1封面  

這回的新裝因為將將好介於韓國秋冬款換季之間

所以帶回的小衣服各種材質都有噢! 除了下面介紹小衣服會特別標示材質厚薄外,也把不同厚薄度列個比較好讓各位媽咪有所參考囉~

:薄棉毛圈棉薄毛料/厚棉毛衣/刷毛

<秋冬新品9 / 滿300085 / 滿1000元即免運>

小模資訊:Aoi (3Y6M102.5cm/16kg,大部份穿7號拍照)

***************************************************************************

2013.10秋冬裝

小衣資訊:

CodeT1001蕾絲領兔兔橫紋上衣  $690   SIZE5~13 

CodeP1002貓咪豹紋假兩件legging  $650   SIZE5~13

2  

3  

特色:

上衣(薄棉)●集可愛、氣質、耐搭的一款上衣,領口的布蕾絲相當精緻可愛的兔兔也有貼鑽眼兒+立體蝶結的搞剛設計噢!

(上厚下薄)●咖色和秋天就是對味~上半貓咪厚棉短褲+下半豹紋搭配起來灰常俏皮穿到入冬也沒問題~~

4  

小衣資訊:

CodeT1003火箭T  $490   SIZE5~15

CodeP1004線紋薄牛仔棉褲  $690  SIZE5~15 (男女皆宜)

5  

6  

特色:

(毛圈棉)鮮明亮黃+立體燙金火箭前後圖案呼應,活潑又帥氣!

超漂亮的深藍色澤加上明顯的黃色繡線,膝部也有特殊打折處理讓褲子穿來有型不緊繃,還有拉長效果噢~男女孩都OK!

7  

小衣資訊:

CodeT1005山茶花後繫結長版T(洋裝)  $590   SIZE3~13

8  

9  

 

特色:

皮革金色山茶花圖案和暗紅底色非常相襯到!! 合身版型超修身(Aoi穿上都玲瓏有致XD)…背後還有挖洞大蝶結的小心機+肩袖處抓皺處理~時尚又吸睛!

10  

小衣資訊:

CodeC1006貓頭鷹滿印小外套  $690   SIZE5~15(男女皆宜)

11  

特色:

米白系點綴好多彩色貓頭鷹超古椎! 手肘處也不忘小補丁設計,開扣式外套最適合涼涼秋季,內搭外穿都粉OK~男女孩都速西噢!

12  

小衣資訊:

CodeT1007摩托車T  $550   SIZE3~13

CodeP1008機器人休閒棉褲  $550  SIZE5~13

13  

特色:

(毛圈棉)大大的復古歐都拜(比雅久?)是舒服毛茸貼布噢! 淺灰白好搭又耐髒~機車上的小亮點是一顆顆小鉚釘穿上肯定讓小男孩走路有風~

舒適休閒棉褲向來都是男孩兒媽咪最愛,居家/公園玩耍/幼兒園活動怎麼穿都好活動! 彈性縮管設計保暖不灌風,選大件褲管也不怕往下掉噢~

14  

小衣資訊:

CodeT1009復古兔子針織毛衣  $690   SIZE5~15

CodeP1010直紋蝶結燈籠短褲  $690  SIZE5~13

15  

16  

特色:

濃濃復古味小兔子貼布配上淺淺褐色,好有秋冬氣息!雖是毛衣料但內裡不會刺刺又酥湖噢! 毛茸茸可愛又保暖~

Q燈籠褲襬兼具小短裙效果又不會穿梆露出小褲褲~雙色粗條紋相間,可自行搭配legging或半統襪,非常耐搭! 雙邊口袋+可移動蝶結(移到腰際中間又是一種FU)+雙層內裡設計加分加分!

17  

 

小衣資訊:

CodeT1011手機口袋T  $490  SIZE5~15

CodeT1012貓頭鷹Club T  $550  SIZE5~15(男女皆宜)

18  

特色:

(薄棉)●大大吸睛的立體斜背手機口袋,拉鏈打開真的可放隻小手機噢!

19  

20  

特色:

(薄棉)●滿滿又鮮豔的貓頭鷹大集合~~點綴在裸色衣身上好搶眼! 搭中性風長褲或女孩短褲/裙都灰常古椎也別漏了背後小傢伙噢~^^

 

新品Part2待續有呷意/有問題的記得出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