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封面      
 <
秋冬新品9 / 滿300085 / 滿1000元即免運>

小模資訊:Aoi (3Y6M102.5cm/16kg,大部份穿7號拍照)

***************************************************************************

21


小衣資訊:

CodeT1013紅唇姑娘長版T  $750   SIZE5~15 

CodeP1014大象補丁legginglegging  $550   SIZE5~15(版小)

22  

23  

特色:

上衣(毛圈棉)●可愛極了的一款長版衣前短後長特殊設計,肩袖處小巧思的加入紗質波浪袖,再加上超吸目睭的粉紅唇和立體大蝶結(可取下)相互呼應衣服彷彿就是個惹人疼的小女孩兒!

(薄棉)●超有質感的一款legging~~很飽合的黑色系非常好搭上半身漂亮的線紋補丁+滿滿紅色小象超級亮眼,又不經意融入幾隻燙金小象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24  

小衣資訊:

CodeT1015立體鯊魚T  $550   SIZE5~13 

CodeP1016雙層褲頭大口袋長褲  $1050   SIZE5~17(大童可穿)

25  

26  

特色:

上衣(毛圈棉)●貼布眼睛+下翻式大嘴巴(也可扣上)+立體古椎小尾鰭這麼沒有殺傷性的鯊魚應該沒有小男兒會討厭吧!^^

(薄棉)●相當好搭的卡其色褲正面&背面的口袋設計都非常跳色顯眼,褲頭處設計超有型..下面卡其色假褲頭,上面的橫紋鬆緊腰才是真的褲頭噢!

27  

小衣資訊:

CodeD1017水玉點點黑白小兔洋裝  $790   SIZE3~13 

28  

29  

 

特色:

洋裝(薄毛料)●版型非常好看的A字洋裝,融入黑白換色&可愛大點點&小圓領&粉紅小兔臉&細緻白色針織薄毛料說不完的特別,小女孩今年秋冬穿上甜美度百分百!!

30  

小衣資訊:

CodeC1018大星星連帽休閒外套  $690   SIZE5~13 

31  

特色:

外套專屬男孩兒的秋季外套,好看的深藍配上鮮黃大星星..加上街頭運動風連帽,帥氣又舒適噢!

32  

小衣資訊:

CodeT1019口袋小兔拼接長版T  $650   SIZE5~13 

33  

特色:

(薄棉)●看似簡單卻有好多小元素,前短後長+背後變形蟲換圖騰拼接,小口袋前後呼應還有隻可愛小兔兒露出頭來打招呼!! (別針可取下)

34  

小衣資訊:

CodeT1020立體貓頭鷹上衣  $690   SIZE5~15

CodeP1021毛毛愛心口袋牛仔褲  $1390   SIZE5~13

35  

36  

特色:

(薄棉內刷薄毛)●又是超口愛的貓頭鷹~~立體貓頭鷹裡藏有各式不同材質噢! 桃紅色讓人非常入眼,兩側小開叉設計下半身搭牛仔褲/短褲/短裙都灰常甜美又有個性呢!

(雙層)●比秋季牛仔布料再保暖些的雙層擋風設計,秋冬都可穿噢! 超好看的刷色&顯瘦窄管設計(Aoi小短腿變長了XD),還有好口愛的灰白愛心毛毛口袋真的超推給愛時尚的媽咪!!

37  

小衣資訊:

CodeT1022拼色紙鶴T  $590   SIZE5~13

CodeP1023棋盤格鈕扣飛鼠褲  $490   SIZE5~13

38  

39  

特色:

上衣(毛圈棉)●非常少見的紙鶴圖樣加上三色拼接設計,讓這款男兒風上衣好有型~~家有愛折紙的小男童絕對不能錯過!!

(薄棉)●好活動的飛鼠版型雅痞FU的咖藍色棋盤格圖樣,還有造型鈕扣點綴(扣子也可解開),低調又時尚!

40

小衣資訊:

CodeT1024熊熊小立領條紋厚棉T  $650   SIZE5~15 (男女皆宜)

41  

 

特色:

(厚棉)●冬季款有厚度上衣紅白條紋搭配立體毛茸熊熊兒,相當古椎又耐看!微微小立領設計不緊繃讓小寶貝的脖子保暖又酥湖噢~

 

新品Part3待續有呷意/有問題的記得出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