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較忙碌抽不出時間過來小店,或網路上馬麻們也能在第一時間看見小店內的商品,Aoi麻趕緊利用一點時間+拙拙美工,製作了第一波商品型錄先給大家一睹為快~

 

本來,當然是希望能邀請我們家當家小模Aoi本人下海示範,不過因為他平常只有假日有機會過來店內..加上,這孩子還處於不受控之2Y2M,拍照總是不會聽話的看鏡頭~(配合度很低長大應該是不可能走Model路線) 所以只好先用比較呆板的方式把可愛時尚小衣呈現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不嫌棄阿!

 

商品的細節、說明、價格&尺碼會再儘快PO上喔~如果有馬麻希望有真人示範哪套小衣服的話,不用客氣開口說一聲,Aoi麻會再誘騙 邀請當家小模穿搭展示給大家看地!

 

最後再說一下,Aoi Dress Code的每件衣服.配件.小物都是親自從韓國挑選帶回國內的,網路馬麻最在意的品質都先經過Aoi麻的把關,質感都有一定水準就是相信自己的眼光,自我感覺良好啦~XD 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這些嚴選的款式能受馬麻的青睞囉!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Aoi麻會盡力塑造出Aoi Dress Code專屬「Stylelish」,期望每個來瀏灠光顧小店的人客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