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小body

身高à約莫91cm

體重à14kg

雖然還是略微肉肉,但是身高似乎也迎頭趕上了

記得Aoi一歲半前,媽媽我還有點小擔心他的身高

總是心想:之後每個月如果能長高1cm就很棒啦~

沒想到好像真的是這樣!

前幾天不小心遇到以前一起玩耍的小姐姐(同在保母家)

結果居然比已經3Y的小姐姐高有不可思議到~

 

之前也擔心的跑步姿勢,似乎也變順了

..繞圈圈都沒問題

不過膽小小心謹慎的個性沒變,遇到比較高的gap還是一定要牽牽~

 

這個月最棒的:

會說的句子愈來愈多,總是可以讓爸爸媽媽嚇瘋掉ß這句也會!

而且從大人口中COPY學來的,有些也沒特別教,但Aoi就會抓準Timing精準地使用!!(再次嚇瘋)

這個時期真的是小人模仿能力最強大時,不小心就會被他學到一些大人的嘴臉~所以身教&言教真的都very important!!

 

也會唱超多童歌尤其是在家裡反覆給他聽的CD

幾乎都是我們這一代小時候也常唱的,但是歌詞卻記得比媽媽還熟~^^”

音調以小人之姿也都算準確莫非有天份?!

最新會唱的居然是「寧靜的夏天」!!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首)

 

這個月最讓媽媽煩惱的:

1.戒尿布à呈現「倒退縮」的局面,本來已會說~也會在馬桶尿了不知為何,又回到起點,而且還變得有點排斥馬桶已快訓練實施2個月,看來只能期望夏天結束前能成功了(頭大ing….)

2.個性硬嘴巴不甜à不論媽媽怎麼教..就是不肯輕易開口跟他人說:「謝謝! 」或是喊別人叔叔/阿姨/….明明這些禮數Aoi都懂也都會說!!

是個十足酷妹~但又常常很三八搞怪…Orz

3.不再愛吃水果了à 大概是吃快2年吃膩了? 還是現在太常被阿嬤餵甜食零嘴去年此時愛吃的水果現在都不愛吃了(ex.西瓜)~

看到大人吃水果也不再湊過來,問他也只會回「不要吃!

4.還是需要餵食à會自己吃但是每次吃不到一半就懶了,最後還是要大人接手偶爾才會奮發地自己吃光~! 哪時爸媽才能解脫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