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Aoi麻選擇在忠孝東路三段這條安靜的217巷裡開店前真的不知道原來「東區」也可以有如此閒靜的巷弄!( 是我孤陋寡聞~~)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來小店的客人,應該都會被這裡的清幽給嚇到吧~

雖然來往的人潮真的很不多雖然想在這邊把生意做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每天要花一段時間通勤,並非錢多事少離家近…..

可是可是

只要你來過,就能體會到Aoi麻為什麼會想在這個住宅區裡開間小店

在鬧區或直接在忠孝東路大馬路上開店當然來客數一定相對地多,但並不是我想追求的(說實話也租不起)

但我相信,有別於忠孝復興捷運站另一頭的熱鬧喧騰,這邊的環境更適合您帶著寶貝逛街累了後,愜意地漫步過來小店歇歇腳

 

好的,如果看到這邊您對小店週邊環境有點興趣的話,請往下瞧囉~

<>

民以食為天,當初把店開在這兒著實是有小納悶過,該去哪覓食呢?畢竟這裡並不是上班族匯集所在..不過慢慢地也發現不少美味!

高家涼麵à

217巷內最夯食物,不騙人~這家涼麵店每天從11點開始..就陸續會有排隊人潮,尤其現在正當夏季,一到正午真的火紅到不行Aoi麻想吃都得11點出頭早早去買! 它的涼麵Source非常之正點,且給的量不多也不少,就是那種吃到最後麵恰恰好可以和著把Source吸完! 麵條也是好吃到不行真的是Aoi麻吃過最好呷的涼麵了~ 怪不得永遠是這巷子裡的人氣NO.1!(怎麼好像美食報導)

彰化肉圓à

這家是Aoi麻傍晚做走路工時,在小店附近不小心發現的店家賣的很簡單,主要就是肉圓+魚丸湯,但是又是人龍一條! 所以馬上買來試吃阿就真的好吃阿~(打著打著又想吃了)本著好康道相報,Aoi麻左看右看想確認一下它的地址..可是都沒找到這家店的門牌~不過..還是有跡可循啦~ 附近的住家門牌是「安東街35巷」,比較好認的方式是復興北和忠孝東交叉口附近,土地銀行(復興路上)的對面有個公園,巷口很大..沿著走進來就對了! (不難找)

 

好了,再介紹下去偏離主題了

總之..還有像「文慶雞」&「知多家」都離小店很近,另外有家「食舖」的便當也超美味喔~

 

<>


 

說到衣服,自然就是要老王賣瓜一下囉!

小店內專賣的童裝都是真正從韓國帶回來的(所謂的正韓貨,非韓版/韓組..)

另外也有小朋友日常會用到的一些配件.鞋子喔!

大朋友也不用傷心

目前也有少量的女裝,及日常會用到的雜貨

店內最特別的是有販售臺灣知名雨傘品牌「Leotern萊登傘」!

總之,都是Aoi麻精挑細選才會進貨到店內,就等您帶寶貝一同來尋寶!~

 

<>



 初次來的碰友們,可以參考上面地圖

若搭捷運來,可從忠孝復興1號出口走出來

切記!! 不要任意轉彎噢~出口直直往前走就對啦

經過251.235兩條巷子後,下一條就是217巷囉!

當看到「文慶雞」&「富邦銀行」就轉彎入217….

巷子右手邊走到底就會看到Aoi Dress Code,旁邊是知名的壹咖啡!

捷運也可以從忠孝新生3號出口出來,搭任一班公車坐1站至「正義郵局」下車

過大馬路對面就是217巷口啦!

若要開車來也OK! 這條巷子很寬,臨停沒問題小店旁的公園也可找看看停車位喔~

 

<育樂>

 

因為店內的空間還算充足

所以開店前就想規劃一個角落作為休息&遊戲區

大朋友可以坐著吹吹冷氣 喝喝飲料,跟老板聊聊天~

小朋友也可以坐地墊上把玩小小玩具兒!

想休息一會兒,翻翻雜誌童書也行~老板不會趕人地XD

 

以上就是小店的簡單自我介紹(但好像食衣住行育樂都包了)

跟大家說聲哈囉~

對於還沒來走過一遭的朋友們,希望有讓你們認識到這兒的環境呢!

Aoi Dress Code沒有精緻的裝潢,有的是簡單樸實的鄉村風格

Aoi Dress Code 或許佈置美感仍嫌不足,但卻有足夠的温暖讓人放鬆

Aoi麻沒有做生意的精巧的口才或頭腦,有的是真誠對待

Aoi麻或許在經營童裝這條路上還只是隻小菜鳥,但小菜鳥願意用「心」來堅持經營下去

 

歡迎大家來走走.坐坐.聊聊噢~^^

 

>

週一~週六 11:30am – 20:30pm,週日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82-1 (忠孝復興1號出口方向直行)

02-27711650

www.facebook.com/AoiDressCode (加入FB粉絲即享單次$50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