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i Dress Code滿月囉~

是說小寶寶滿1個月要做彌月,Aoi Dress Code當然也要辦活動來感恩回饋!!

////////有獎徵答小活動開始囉~///////

作答&得獎資格:

1.必需是Aoi Dress Code的「Facebook粉絲」

2.熟識的親朋好友們早就知道的人不可以爆雷喔~不然這個活動就自動消滅啦!

3.每名粉絲只能留言猜答1次,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一定要在「本則FB文章下留言」回答喔~私訊或其它地方都不算喔!

 

問題:

大家應該/可能知道小店名字起源於小女「Aoi那麼來考考大家,為什麼會取Aoi作為女兒的名字/小名呢?

小提示一下..

原因主要有2個,大家可以多方思考一下~想不出來的人,可以多找人集思廣義…XD

 

活動時間&奬品:

活動截止時間是….直到有人猜出正確解答為止喔~

本活動將選出1名回答最接近「正確答案」的朋友,Aoi麻會從FB相本內「配件小物」區挑一份實用可愛的小禮免費送給你! (依您寶貝的年齡&姓別) ^^

/////////////////////////////////////////////////////

這個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呢! Aoi麻會再視狀況看是否要給大家小提示噢~歡迎大家踴躍留言作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