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Aoi麻並不是太常有機會帶著Aoi去親子餐廳,或是室內親子遊樂館之類的地方大概都是一些特別的原因才有機會去

比如說:

Y17àAoi 9M時帶他去參加爬爬走體驗(就是名為爬行比賽,實為亮小孩的活動)

信誼à為了都有個拖油瓶甜蜜負荷的媽媽朋友聚會,想說小毛頭玩小毛頭的,大人聊大人的結果事後證明根本只能追著小孩,哪有辦法聊天阿?!

WAWAU2àAoi 2歲生日趴(詳見blog舊文)

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地單獨帶Aoi去這種場所進行所謂什麼肢體.認知互動成長..(都說Aoi麻lazy bone)

這回有機會去樂幼屋」,也是拜同學會所賜才有機會來這個據說郭董的小朋友也會去、近期很夯的地方朝聖

 

樂幼屋座落在信義路精華地段上的國泰經貿大樓,大樓正門口斜前方就是101…

不過它的位置在B1,大樓正門口也不顯著..我想一般人帶著小朋友也較少會從正門進入,多半都會開車,所以車子直接開入地下停車場再搭電梯直上到B1是最快速的方式

 

一進到樂幼屋lobby入口處,就有著寬闊的空間並設置育嬰室,且有專屬櫃台&服務人員詢問今天要消費的方式..這天因為是10多年未見的同學會個個攜家帶眷,早有熱心同學先幫大家預訂包廂,Aoi麻事前也沒有多作功課,所以一般消費方式並沒有弄得很清楚到官網就查得到囉~ 至於團體包廂的消費模式容後描述

 

以往Aoi麻去過的這類親子場地,屬於遊樂的多半沒賣吃的,屬於餐廳的又無法有大型遊樂設施但樂幼屋「遊樂&餐廳」兼具,無怪乎是許多媽媽心中的第一名

這兒主要區分為:幼兒遊樂場(100cm以下)、兒童遊樂場、開放餐飲區&派對房(包廂)


一開始入口服務人員便會依小朋友可以去的區域戴上手環以作辨別,當然大人也要戴囉~以不同顏色區分不同的價位..

 
樂幼屋雖然位居地下1樓,但並不是想像中的密閉空間,反倒是因為大樓的建築設計而讓幼兒區有大面玻璃,採光相當地不錯!


 
幼兒區畢竟多半是3歲以下幼兒,玩樂設施的佔地面積就比較小..當然可以訓練爬坡.平衡和必備的溜溜也不會少


上面這張是兒童遊樂區,看起來就相對地寬敞和刺激吧!

區分幼兒&兒童的好處就是不需擔心小小童的安危,少了被哥哥姐姐衝撞的機會,Aoi麻認為這是個貼心設計且是別家所未有的

另外,由於樂幼屋佔地面積大,所以也很難得地服務人員相當多,在遊樂區都會有許多大姐姐幫忙注意安全這點也要按個”~ (不愧是開在精華地段)


兩個遊樂區中間就是開放性的餐食區,以及專為想包場開慶生趴.聚會趴所設立的派對房(上圖那2道門裡便是),也有依人數提供不同的空間大小喔~

餐飲的部份因為這天是預訂派對房,所以就沒吃到一般消費時,傳說中還不錯吃的美式風格套餐

 

再來,照例是PO幾張Aoi的玩樂照~XD


明明Aoi是隻小老虎,但無論媽媽我怎麼勸,他就是不肯坐上那隻老虎…(~他就是這麼有個性)

就只肯騎上鴨鴨軟墊拼命跳呀跳~(這麼愛鴨鴨就是了!)


難得與小靚妹妹留下的合影


 
這個像鐘擺的設施頗有趣,以往從未見過…Aoi雖然不可能獨自坐上去搖擺,不過看那握住pose之標準應該也是有樂在其中吧~


幼兒區也少不了有一些聲光互動媒體的設施囉~

 

好的,或許有人會好奇預訂派對房的費用惹~

其實Aoi麻並沒有瞭解的很清楚,但絕對是依空間大小有所不同

這天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是預訂大間的

Aoi麻只能說一流的地點、設施、服務,當然也有一流的消費~>"<

每個家庭平均分攤下來(約9個家庭),我們一家三口也要近乎2張小朋友惹!!(比一般消費高出不少)

還有個情報一定要讓各位知道,派對房的消費方式並無法由客人自由去點自己想吃的餐食,而是於房內提供自助點心

可惜,點心種類卻是少之又少

相較之下,WAWAU2包場提供的自助吧真的算是俗擱大碗~

 

結束樂幼屋之旅後,便是去慶祝父親節囉!

鼎泰豐大家都不陌生,Aoi麻之前也曾去過一次..

但是,這個週末我們居然連續2天吃鼎泰豐慶祝88 ~ 撞吃的機率是不是有這麼高啦?

 

不過這回也有點了一些之前沒品嚐過的,以下就把Aoi麻心中覺得比較特別的放給大家流口水~XD


排骨蛋炒飯:好吃指數5顆星

它的排骨真的好好食呀(就是為了排骨而點)~推薦給沒點過這種炒飯的人


 
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吃指數4.5顆星

本以為好吃的牛肉麵店那麼多,鼎泰豐的應該不突出沒想到紅燒湯頭滋味棒,牛筋牛肉也都好軟嫰,連不常吃牛筋的Aoi麻都覺得好好吃喔~


怎麼?是吃太飽露出這種想睡表情嗎?

這位小小童也懂得今天是吃好料,食物照單全收外,還像個無底胃….餵食再多都吃得下(小鮪魚肚不是浪得虛名)!!




豆沙小籠包:好吃指數4.5顆星

鹹的小籠包口味世界馳名,不需多加介紹但沒想到這次吃到的甜味包,一樣是皮薄餡飽滿,重點是Aoi麻是個正餐向來不愛吃甜點的人品嚐後,發現它甜而不膩,讚! 


冰銀耳湯:好吃指數3顆星

這個純粹是飯後想來個冰的可惜味道就普普了


充實又奢華1天就這樣渡過啦~感謝各位耐心觀賞..

以上資訊希望也能給有興趣的人一點幫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