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自然風小男Model代言人」公開投票開始囉!

不論是有來報名..或因本次年齡/姓別有限制無法報名的的馬麻們,Aoi麻內心都是非常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才能讓本活動順利進行下去…()

投票活動歡迎大大小小、認識&不認識的朋友,通通一起來~

不管您是路過~親友~FB粉絲~Aoi Dress Code秋裝小男模操之在你的手上喔!

投票方式:請到FB自然風小男Model代言人-投票區相簿內,在您想支持力挺的小model相片上按個「讚」~ 票數不限..如果您覺得每個寶貝都好可愛,也可以在每張照片按讚哦~

投票人: 不限,親友/FB粉絲/路過的人通通可以投~

投票期間: 8/31()~9/5(三)截止

計票方法: 由於小男模候選人不算太多,Aoi麻決定加入一點special計票方式~^^ 

1.非FB粉絲按讚1=1,但如果是FB粉絲來按讚會有加乘效果按讚1= 2~

2.投票結束後會盡快進行票數統計,預計9/6()公佈本次脫穎而出的小Model一名喔~

重要資訊:

1.有報名成功的馬麻,記得即刻起趕快把本活動的投票資訊(blog本文& FB相本連結)FB分享」或「Email轉寄」給親朋好友~快請他們一起來挺自家寶貝噢!!

2.每隻寶貝都是各位把拔.馬麻呵護在手心上,都是最可愛的~不管您是路過或親友,都請用輕鬆的心態看待票選就算落選了也能當作是個有趣的經驗囉!下次或許還有徵選機會喔~

 

OK!! 事不宜遲~快快「親友總動員」來按「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