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Aoi Dress Code已悄悄地誕生兩個多月了..

回想開張前那陣子緊鑼密鼓、每天獨自一人在鐵捲門裡加班準備,彷彿才剛過沒多久呢!

說真的,從小到大或以往作上班族時,幾乎沒有懷過所謂創業夢

反倒是齒危髮禿人老珠黃進入中壯年期了,選擇從10多年的朝九晚六生活作了大改變

真的問我是否考慮透徹? 我想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但我想是因為對服飾的熱愛,突然啟動了開店創業的這扇門吧!

還有,想抓著這把年紀剩餘的一點體力,勇敢與自己生理&心理極限搏鬥~

 

有了自己的店後,雖然還沒真真切切的感受生活上劇烈的不同

但一點點. 小小的細微變化卻真實在生活中緩緩上映著….

因為開了店,重新和少了連絡,或多年不見的朋友產生了交集

有親戚,有同學,有老同事,有爬山的朋友這些都是開店前不曾想望過的

 

因為開了店,總會有熱心的鄰居媽媽們,也有自己開過服飾店的阿姨..來店裡給予不同經營上的建議

有了不同的聲音,才能激勵督促自己更全面的成長

 

因為開了店,陪伴家人的時光也作了轉變

犧牲了假日只能月休4天是事實,少了晚上親子時間也是事實

但多了每早伴著Aoi享用早餐&出門的時光,還多了時間來留下上班時提不起勁、過了就遺忘的,屬於孩子的成長生活記錄

 

因為開了店,所有經歷的過程、心血、準備工作,深刻烙印在腦中

是彌足珍貴的經驗,也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

 

選擇在淡季開業,我不曾感到後悔

週遭支持、反對、佩服勇氣的聲音,我都願意概括承受

惟一不想動搖的就是自己放手一搏的心志,與堅持下去的意念

 

新一季即將到來,有好多想呈現給大家的好物,也好想帶給大家更多樣化的服務

想做的很多,但卻不能貪心事情總得一件一件慢慢來,才不會亂了步調

扎扎實實踩下每一步,用心耕耘屬於自己的這方園地,才是最理想的方程式

在經營小店的這條路上,還有無盡未知的事物等待自己學習

 

感謝這陣子以來所有不嫌棄菜鳥老板的朋友

不管是短時間內已多次光顧,或是願意踏進門裡參觀聊聊

對於我來說,在心中都是份難得的小確幸!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小小期盼繼續擁有舊雨新知們的支持&鼓勵

更要為自己喝采,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