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新品皆為9折,滿300085!滿1000元免運費~^^

Aoi身形 93.5cm/14kg,勳勳身形110cm/22kg 


 

<旅行週間穿搭日記>  2012.Nov    FRI

已入冬的首爾街上到處是黃澄澄的銀杏樹,是偶最愛黃色耶~


小衣資訊:(Aoi上衣穿5&褲子穿7)

CodeT1111臘腸狗狗厚棉T    $590     SIZE 7 . 11 . 13  

CodeP1112立體耶誕手套刷毛棉褲  $590    SIZE5 . 7 . 11 . 13  (中性款,男女皆宜)


特色:

●狗狗立體小球尾巴

●棉褲內刷毛&縮管,小手可真的伸入手套保暖(若自行拆掉還可一件二用^^)

  手套幾何紋路不同Size都有點不同喔! 褲子背後也有鑲紋

 

剛好在寺廟附近的古式木房遇見有大姐姐們穿著傳統韓服在拍照留念,這邊空曠有點小冷…趕快加件暖呼呼的背心!!


小衣資訊:(Aoi穿7)

CodeT1113格紋扣QQ絨連帽背心  $690    SIZE5  . 9 . 11 . 13 . 15  (中性款,男女皆宜)


特色:

●整件軟QQ絨毛別緻格紋包扣&口袋綴邊

●連帽外穿或內搭皆宜

 

又到了Tea Time…點杯咖啡搭上焦糖奶油鬆餅,閒情意致地翻本書享受這奢華的午後!!


小衣資訊:(Aoi穿5)

CodeD1114可愛小女孩刷毛洋裝  $1050    SIZE5 . 9 . 11 .13


特色:

●小女孩頭髮和洋裝部份是拼布縫製,帽頂&蝴蝶結是立體的喔!

●格紋+碎花兩層式裙襬上身部份內刷毛


 
<旅行週間穿搭日記>  2012.Nov    SUN

週末假日跟著把拔馬麻來弘大附近逛逛,這邊的塗鴉街好有異國特色噢~


小衣資訊:(Aoi洋裝穿5號,legging穿5)

CodeD1115蕾絲綴領蓬裙洋裝    $1350     SIZE3 . 5 . 7 . 9.  11 . 13  

CodeP1116毛線泡泡縮管legging  $550    SIZE7 . 9 . 11 . 13


特色:

●洋裝領口小抽皺&蕾絲波浪領下襬三層澎澎紗裙,帶有金絲相當shining!

legging主體為厚棉,腳跟處毛料泡泡縮管

 

< 旅行週間穿搭日記>  2012.Nov    MON

上週約好一起到公園玩耍的勳勳葛格,今天真的來了耶~而且還心有靈犀穿著同款上衣呢…>///<


小衣資訊:(勳勳穿13號,Aoi穿7)

CodeT1117卡車配色厚棉T()  $750    SIZE5 . 7 . 9 . 11 . 13  (勲勲)

CodeT1118卡車配色厚棉T()  $750    SIZE7 . 9 . 13  (Aoi)


特色:

●卡車圖案為縫布

●配色條紋袖+背後英文字,非常活潑可愛

●雙色都好搭,非常適合兄弟檔~

 

好壯觀的名片牆噢~每張都好有特色…偶的名片也可以貼在這兒嗎?P


小衣資訊:(Aoi 穿5)

CodeD1119毛毛愛心假兩件洋裝 $1190     SIZE5 . 7 . 9.  11 . 13 . 15  


特色:

●立體毛毛大愛心假兩件罩衫外層為毛料,內層為連身厚棉(不含袖子)

●窄襬設計非常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