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天,我選擇靜靜坐在店內,對著電腦螢幕敲敲打打,試圖留下些什麼

門外的雨聲透出寂寥,和前晚倒數時分的極度高分貝,顯得格外對比強烈

獨自細細回想著剛離去的2012,上半局與下半局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

 

上半局,我還是個坐在辦公椅上的小小上班族,日子就像地球一樣規律地旋轉,偶有不同但總是很快回到正軌

像個安打率高的打者,當壘包上有隊友時配合團體戰術,穩穩選定好球擊出安打,或是出奇不意偷點、製作雙雙上壘的機會,完成自己份內的任務,安靜而不出錯……

 

下半局,我搖身成為他人眼中的創業者,每天像是乘著雲霄飛車,不管是緩緩向上爬坡,或是極速地向下俯衝總是得坐著坦然迎接~

不再總是個穩定的安打者,壘上可能常是空無一人還是要想盡辦法得分只能積極訓練自己成為有爆發力的強打者,等待衝進好球帶的球兒,一棒揮出超出全壘打牆的致勝分!! 但是更多時候,必需面對的是三振出局~所有成敗都要轟烈地扛下……

 

創業這條路有點孤單、有點顛跛,有時擁有了點小成績就可以讓人開心飛上天,但下一秒卻又跌落谷底懷疑起自己的能力本事,究竟足不足以讓家庭温飽?

這一年看著Aoi1Y多變成一個長高長肉、總是妙語如珠的黃毛Y頭,心中更有感觸如果養育孩兒是成為女人必經的磨鍊,那麼想懷抱自己的事業,這些酸甜苦辣點點滴滴應該都要能甘之如飴~

 

2012最後一天,雖然幾乎都在店內渡過可是關起門打烊後,還是和Aoi& Aoi在家裡附近找了家小小麻辣火鍋店,一邊享用熱呼呼的湯料、一邊觀賞店內電視轉播的跨年節目

天氣很冷,心卻是暖的….

感謝總是默默支持陪伴我的家人,感謝温暖的家總是跟著我一起運轉

 

在新舊交替的這個時點,你是對過去那年充滿戀棧? 或是對新的這年懷抱期待?

揮揮手不說byebye,我想對2013勇敢大聲喊:「哈囉~哈囉~我來了喔!

就算面臨兩好三壞、二人出局,也要堅持下去把握每個上天賜予的機會,化不可能為可能,奮力擊出人生的Home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