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特惠
&滿額贈」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AoiDC/750454

老模資訊:Aoi158cm / 5? kg…ß那個問號就別追問吧~ T__T

 

其實Aoi麻每回飛韓國時能逛女裝的時間不多,不過帶回的衣裳仍是精心挑選,大都是媽咪們最愛的one-piece!(也是Aoi麻愛款帶點私心啦~XD)

由於女裝採貨量不大,批價本來就不太可愛但是女裝採「隨緣賣」,已經盡量把價格定得親民些囉!

上架款式都是Free Size,如想知道詳細衣長/胸寬都歡迎提出讓Aoi麻為您服務喔~^^

 

Code復古橫紋綴飾上衣  $1680   Color:印地安粉/ 2





Code蕾絲綴領針織毛衣  $1880   Color:湖水綠/ 2

各位眼尖的看倌不知有沒發現這一季不管大/小人服,Aoi麻選了好多款湖水綠這種色調~沒辦法,這個色兒超對Aoi麻的胃!!忍不住就會手滑….





Code眼鏡貓咪毛毛上衣  $1350 (此款為韓國design中國OEM)

這家的衣服Aoi麻真的很愛,總是運用許多超顯眼又大大的動物圖案印在衣前不僅是貓咪,還有許多其它古椎的動物~穿起來休閒又寬鬆,搭件牛仔褲就OK!



Code花豹紋毛毛上衣  $1350   Color:咖/ 2 (此款為韓國design中國OEM)




Code可愛貓咪混色針織毛衣  $1580  Color:藍




Code好天氣長版刷毛T  $1580  Color:可可/米白

這件就是親子裝囉~Aoi麻來不及找小模一起拍張母女裝就把小模照再放上來給各位瞧瞧!母女一起穿來超有fu~




Code花朵圖案針織毛衣  $1350   Color /淺咖2




Code毛毛領針織毛衣  $1680  Color:駝色



Code亮片綴飾薄毛料開襟外套  $1580   Color:湖水綠/ 2

這款版子偏小,適合較纖瘦的人穿著,Aoi麻身材臃腫就不示範以免嚇人所以另找身材瘦小的冰友代言囉~是說這件風格相當夢幻,非常合適甜美OL穿扮噢!


 



另外,上回有碰友詢問大人的脖圍所以Aoi麻這次也帶了幾條好搭/好用的脖圍,數量不是太多有的也已售出,不過還是來瞧瞧唄!

Code配色流蘇圍巾/脖圍  $590  Color:灰白/綠黃 2色系

這種多功能用法圍巾是Aoi麻心頭好,可隨時依造型變換穿戴方式以下就簡單示範兩種用法囉!

Style1



Style2

只要由圍巾任一端把手伸入將圍巾撐開後,再往頭上一套~立馬就變成超有型的搭配喔!非常適合胸前重點式點綴 ^^


 


Code棋盤洞洞圍巾/脖圍  $850  Color:淺駝

這條就更多用法,隨便弄都很潮~XD

Style1


Style2

這條圍巾非長條狀而是呈方形,所以中間撐開後可以變換成披肩模式噢~


Style3


 

OK~有呷意趕緊把握滿200085期間特惠囉!

不想買但覺得Aoi麻有用心整理這些賞心悅目的大/小人服請不吝按右方「推推」再離開喔!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