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不到2個星期就要過年囉~每年到了這時間應該很多人跟Aoi麻一樣煩惱著到親友家拜訪時,該送啥子禮才不失大方呢?

正好最近Aoi麻認識的一位朋友親戚家自己開的點心工作室,有一款媒體也報導過的點心非常炙手可熱東西好吃造型可愛,送禮大方又新穎~以下就稍加介紹一下喔!

品名:手工雪球(一種希臘的甜點),酥鬆口感又入口即化/甜的但又不會太甜/入口會有濃濃奶香味
推薦口味:原味/起士/抹茶/綜合

其它口味:咖啡/黑糖/巧克力/胚芽奶茶/焦糖核桃/薄荷巧克力/橘子/洛神/南瓜/擰檬/草莓/玫瑰花/薰衣草

價格:1(380g) 200 (Aoi麻只是提供代訂服務,沒有賺任何$$~)  若可湊到30盒就能變成1盒180元!!

訂購方式:

FB/Blog留言要訂的口味/數量

建議自取較方便,訂購滿2000Aoi麻可請廠商直接送至您家裡(免運費喔),要寄送記得多留下姓名/地址/手機~~若想寄送又無法訂滿2000元,Aoi麻可協助郵寄運費都是$100!

登記&付款截止:2013/2/1()下午5點前

預計可取貨/到貨日:2/5()

付款方式:

自取à來店取貨時再付現即可(但別跑單喔~)

寄送à匯款帳號(銀行代碼012)430-221-665-842

 


<上圖為綜合口味>


 <上圖起士口味>

 

<上圖為原味>
 

雖然Aoi麻自己還沒吃過不過口碑有保證喔~所以自己一定會湊滿10盒讓大家可以來店內取貨!!

而且不瞞各位,Aoi麻自己結婚蜜月時就是去希臘但都沒吃到過這種點心!!

所以心之神往,看到這種點心真的不吃到不行~~(阿不就是愛吃+貪鮮)

OK~想訂購的碰友快來一起發揮團購力量大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