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鏘~咚咚咚鏘~ Aoi麻來跟大家拜早年囉!

相信各位碰友都灰熊期待這難得的9天連假阿!!

本來…Aoi麻也對連假相當期待,雖然沒有出遠門的打算,但也想說趁著這些天好好帶Aoi出門遊玩一番彌補媽媽開店後甚少帶著他到郊外走走的遺憾!

很可惜,上星期家人出了點小意外~身體抱恙出遊計畫小小生變,所以今年春節營業時間也作了點小調整……

新的一年裡,Aoi麻的心願不貪心! 只願家人、親友平安健康,也希望Aoi 這小妮子除了愈發聰慧可愛之外(媽媽臉皮粉厚),也能乖巧氣質些

別再那麼頑皮又愛管閒事啦~不然媽媽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會被人家扁~哈哈!

OK…正題如下

Aoi Dress Code春節公休期間 營業日】

春節前:營業至小年夜2/8 (週五晚上8

公休期間:除夕2/9() ~ 初六2/15()

恢復營業:初七2/16 ( 2/16-17收假最後2天都有營業喔~)

 

另外再預告一下~2/16新春開工後,小店內將舉辦多重好康活動給大家沾沾喜氣!

若不想錯過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準時收看FB最新消息喔~

最後就先跟各位說聲「恭喜發財、小龍行大運」~~~XD

 

 

創作者介紹

Aoi Dress Code韓國童裝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