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小body

身高à 96cm

體重à16kg?


<
偷穿媽媽鞋子有這麼High?>


還是維持肉肉和身高不斷穩定成長的狀態..

Aoi很貪食,其實每天除了正餐外,都會給他喝兩次的飲品(鮮奶/豆漿/燕麥奶/優酪乳),再加上比大人吃得還豐富的兩種水果大心的保姆還會每天打杯精力蔬果汁給他喝呢!

但是晚上回家之後,見到大人吃任何狀似美味的點心都還是一樣眼巴巴或討著要媽媽我比較嚴格,不大健康的東西其實不常給Aoi~不過看不到的時候,還是難免會被長輩偷偷餵食吧….

有時候和Aoi拔都會擔心這樣下去,會不會不小心養出一隻圓滾滾的Aoi…唯一欣慰的是身高也有跟著抽長,只是若到達100公分後應該總是很不爽到處被收費~XD


 

這陣子最棒的:

1.一月份的某一天,突然都願意肯說:「要去便便」(大小號都是這樣說),爸媽終於不用再面臨尿濕褲褲的日子!(出運了~~)

之前明明早就會坐馬桶尿尿,但寧可濕了褲子就是不肯告訴大人帶他去戒尿布作戰從夏天奮鬥到冬季,原本已不抱著期待也終於宣告解脫!! 不過戒夜尿就再給Aoi一點時間吧~

2.語言聽說能力相當地好,似乎愈來愈能理解大人的複雜世界害媽媽現在想偷說什麼都要用英文字彙了啦!


3.很喜歡唱歌跳舞,不時都會哼著沒聽過的兒歌,連爸媽都跟著被洗腦琅琅上口!

不知為何尤其愛聽韓國女孩團體的歌舞曲子(近期最愛新曲是少女時代I got a boy),總是很精準地跟爸爸點播Youtube上影片說:「我要聽這個~


<這張被保姆拍下的手握麥克風照有大歌星pose!!>


這陣子最頑皮/不受控的:

1.很精也很會附和大人糾正他的言行舉正,但只說不做…-_-“

2.說話有時很Man一點也不「幼秀」,也很會copy教訓人的口氣根本就是「媽媽」上身! Orz

3.愛跑到身邊偷看媽媽換衣服,還堂而皇之而說我要看~不知為何?想來應該是好奇媽媽body構造但也是教育的好機會~(>///<)

4.很愛演,稍不如意就動不動用「假哭哭」這招~(不過媽媽沒那麼好騙)

 意見也愈來愈多,應該是差不多要進入3歲豬狗嫌的小大人年紀吧!~


<
臉上還噙著淚珠只為了吵著要拿菇菇花>

媽媽心內話:

還想多記錄一點,但卻也一時想不到這麼多

開店後不管是平日或假日可以陪伴Aoi的時間變少了其實對他懷著歉意也有心疼,在創業和親子之間要取得平衡,是身為媽媽的最大課題

未來除了陪著Aoi努力長大外,媽媽自己也要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