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北韓劍拔弩張的情勢小小提醒了Aoi

原本上個月回國後說好要分享的沒想到還是整個發懶,一直拖到又要飛行前! ()

雜記內容實在不算太營養、想得起來的也不多,就算是留下自己曾在異國裡呼吸的一點小小證明!

*********************************************************************************************

之一


每個清晨完成批貨工作時,最常犒賞自己飢餓肚皮的就是這個非常「普通」的辛拉麵!

雖然普通,但是在冷吱吱温度中來上一碗熱呼呼又火辣辣,真的算是很過癮的一頓早餐~只是為何一樣的麵自己怎麼煮,就是煮不出像當地小攤一樣的風味呢?

 

之二


完成短暫的補眠後,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享用午餐….白天裡也有屬於白天的「日程」阿! 依舊是得到處趴趴走,在批貨市集繼續挖寶……

這時行動糧就很重要了! 隨手可以吃的是Aoi麻最愛、也能彌補午間小空虛的胃

這家南大門包子店,總是門庭若市大排長籠當地人觀光客都不吝捧場!


大大一粒包子總是一顆下肚就能滿足呀~ 當然,還有其它許多不同的行動糧可選擇(Aoi麻最常吃的是也很普通的玉米:P)…..有機會往後再慢慢介紹囉~

 

之三

批貨夜晚有兩個令人感動的小插曲….

其實批貨並不是買買買就好,買完後那堆貨怎麼辦?

Aoi麻選擇作個女力士自己收貨,然後手酸腳痛的慢慢扛回旅館….

在賣場收貨時,遇到一個好好心的陌生大叔(專職收貨的),大概是看時間已晚又Aoi麻一人笨手笨腳….前後兩次主動出手幫忙收貨! (上次是在冬季裡)

除了不斷地說「啃沙哈咪答」外,實在不知還能怎麼表示心中的感謝!


 

另外,這回前來時其實抱著病軀咳嗽一時半刻好不起來~在賣場裡是不斷地咳咳

就在某晚踏入一家賣攤前,突然又咳聲大作….一位看起來不比Aoi麻年老的歐妮(姐姐),馬上遞來上圖中的「韓版感冒糖漿」~(應該是吧?!)

天哪! 淚快噴出來了啦~ 也許粉多人都有刻板印象,但是韓果人其實很多都蠻熱心!

雖然,最後因為看不懂那瓶糖漿上的文字不敢冒然吞下肚

但是在異鄉寒冷天候裡,心中卻是好暖好暖! 就像春日裡的陽光,灑落在依舊低温的空氣中那般讓人振奮~


入夏飛行前小感

冬季時很幸福地恰好都有不同的神秘小幫手陪同飛行…但春天過後,又是一次次的孤單飛行!

這次出發的日子正值兩韓敏感時期,前兩週也著實有小緊張關注了幾天….不過週遭的情報來源,又好像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好~

內心小小希望入夏的飛行,還是能在腦海繼續留下勞累爆肝卻平安順利的紀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