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資訊&新品Part1http://www.wretch.cc/blog/AoiDC/784748

小模資訊:Aoi (3Y97cm/15.5kg,穿57號拍照)

**********************************************************


小衣資訊:

CodeD0539挖背蝶結縮腰洋裝  $950   SIZE5~15

CodeP0540果凍螢光legging (珊瑚紅)  $350   SIZE5~13 (3)


特色:

洋裝肩袖處有小荷葉鑲飾,側邊抓皺處理、層疊紗裙下襬,背後是驚喜的挖背米白蝴蝶結設計非常亮眼的珊瑚紅小洋裝!

相當實搭的果凍色系legging,輕薄又柔軟褲頭處有跳色鬆緊腰帶設計唷!


小衣資訊:

CodeT0541原子小金剛T  $550   SIZE5~15 (版偏大)

CodeT0542立體西瓜T  $490   SIZE5~13


特色:可愛的原子小金剛搭配特別的粉色系,換個顏色小男孩也可以成為注目焦點~


帥氣軍綠色加上夏天最透心涼的西瓜圖案西瓜上拉鏈是真的,可拉開當口袋噢! ^^


小衣資訊:

CodeT0543小兔子後蕾絲上衣  $590   SIZE5~13

CodeT0544立體兔耳髮圈長版T  $650   SIZE5~15


特色:粉嫩鵝黃上衣正面是可愛小兔子背後拼接微透的網花設計,非常別緻!


超可愛的類兔耳髮圈圖案上頭加了層立體蕾絲&螢光小圓珠非常吸睛,還有前後短側邊長的不規則下擺+小包袖~讓整件長T穿來好口愛!!


小衣資訊:

CodeT0545條紋親子T ()  $490   SIZE5~13 (紅色有媽媽Size $750)

CodeT0546條紋親子T ()  $490   SIZE5~13


特色:可愛的領結(可取下)點綴在條紋上,簡單的設計卻有種俏皮的趣味! 親子一同穿更是搶眼噢~


小衣資訊:

CodeT0547下雨天拼布長版T  $650   SIZE5~15

CodeP0548立體貓耳朵假兩件legging  $590   SIZE5~13


特色:

非常舒服的淺藍色好入心! 拼布圖樣+立體蝴蝶結+ 小縮襬設計格外清新令人注目~

寶藍+微透直紋白紗的假兩件裙褲,相當特別~ 可愛的貓咪圖樣還有立體小耳朵穿出門絕對讓人大呼超萌呢!!


小衣資訊:

CodeT0549立體恐龍T  $590   SIZE3~13

CodeT0550彩色貓頭鷹亮片T  $490   SIZE5~15


特色:超可愛的螢光恐龍整隻可以取下把玩喔! 灰常搶眼又古椎~~


九隻各有不同的貓頭鷹,顏色鮮明又有亮片點綴噢! Q~ 超薄棉料非常適合怕熱的小童!

夏季新品Over!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