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oi愈長愈大,再也不是無毛的男兒樣後
媽媽我持續都想給他在頂上作文章 造型變化...
為了省錢,Aoi頭髮向來都是我自已下海操刀~偶爾修修瀏海&長度而已
但卻花了不少銀兩在頭上的髮飾,諸如髮夾.帽子...(是說這根本是省小錢花大錢嘛~)
可這有個性的孩子,就是無法忍受頭上有個東西,沒三兩下就硬要把它給摘下來玩...-_-
所以....只好改從綁頭毛下手
隨著氣温愈升愈高,Aoi頭髮也愈來愈長後..造型也就多變啦~ 
且讓Aoi麻一一介紹~


造型1:自然呆之馬桶蓋
-->請自行忽略上圖那不小心被剪成"狗啃"模樣的瀏海(兇手不是我!!)
   通常天氣還算舒適,Aoi也不至於動不動流汗時,就是維持這披頭散髮齊肩小短髮
   不過看久了總覺得沒精神+氣質稍差~噗


造型2:小隻女孩味之小馬尾
-->是哪部電影說馬尾女孩是正妹??
   這馬尾雖是簡單的髮型,但是..小隻女加上頭髮還不長的時候,綁起來真的是青春無敵~ 


造型3:超可愛春麗頭
-->厚~這個不用我多說
   哪個小女生綁起來不是超級口愛? 老娘我都會發自內心不小心OS:怎麼會這麼可愛啦~XD


造型4:氣質小公主
-->雖說Aoi向來不走氣質路線..
   但公主頭+小洋裝穿扮起來,也還是有種"這氣質女娃是老娘生的嗎?"的FU~ 哈哈


造型5:萬年不敗雙邊小啾啾
-->這髮型真是經典款耶..你說Aoi麻的年代不也是個個女孩綁這款?
   夏天超涼決又能延伸為春麗頭,也難怪歷久仍夯阿!




好了,明明都是些很簡單基本的造型也像賣膏藥似地長篇大論
其實媽媽我手很不巧
只是,突然覺得..
這個已滿2Y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愈來愈有小女孩兒味
BUT ,Aoi麻卻有一絲絲感傷..(泛淚光)
希望這孩子永遠都能這麼可愛呀~

 

最後,再送上一張夏日玩耍之可愛小帽造型Aoi給大家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