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旅行之前,其實Aoi麻心裡是頗為期待~畢竟距離上回的過夜之旅已經5個多月之久

這當中忙著創業.開店,真的也騰不太出時間出遊一趟!(這也算身為老板的心酸嗎?~)

但老實說要整理遊記時,還真是有點小心虛

因為這趟旅程沒有多精彩,走「隨到隨玩」路線,非常來去匆匆又簡單明瞭的兩天一夜行程:搭高鐵至台中à租車à上武嶺à清境民宿Check inàCheck out à青青草原à還車à搭高鐵至台北……

其它就隨興安排,反正又不是在國外!! 所以分享文也就跟著簡簡單單就好囉~XD

 

雖是走隨意路線,但這次出遊是拜Aoi爸車友舉辦的聚會才得以衍生出來為了趕中午的活動,全家人也還是大清早就得出門

沿路吃吃睡睡,在清境地標小7稍加休息後,就直奔活動集合地點「武嶺」囉!

 

非常lucky..這天天氣非常好!! 烈日和藍天當頭就算上到海拔三千以上,也不太感受到寒意~ 出門前塞爆行李箱的禦寒衣物都白帶了


武嶺上的活動也不冷清,除了我們的聚會外,還有從武陵一路過來的「雙武」鐵馬騎士要給他們的耐力按個讚!!


有圖有真相…Aoi武嶺到此一遊照~


雖然身後就是萬丈深谷,但好天氣就是讓人想從各個角度取景….


結束活動大合照後來到知名的「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享用午餐…….


上頭這道是不是叫雲南大薄片來著?


不過說真的,雖然擺夷料理也是偏向辣/重口味,但Aoi麻卻不是吃得很習慣說~


魯媽媽的地理位置非常好,餐廳外的平台可讓遊客一飽中央山脈的美景!

特別是像這樣的好天候,眼前環山群峰肉眼清楚可見~對照著這張百岳解說圖,真的讓Aoi麻對N年前的走山日子懷念不已

雖不是健腳也沒走過幾座百岳,看著這樣的景象還是會小興奮!


車友們玩著小小遊戲的當兒,這隻小鬼頭竟霸著小道具「施八豆」不放~莫非是從BABY時期開始..過新年耳濡目染所致??


活動結束後,就是真正屬於我們一家的小放風行程...

因為天色不早,索性就放棄進入清境小瑞士園區遊玩,倒是之前印象中在台中的紙箱王主題館竟然在小瑞士旁也有個小小園區,機不可失馬上帶Aoi來逛逛~


一走上來映入眼簾即是這巨大風車,真是沒想到紙做成的也能經得起日曬雨淋~



看來也很堅固的紙火車頭


栩栩如生的可愛小綿羊


連侯硐車站最有名的站長「黑鼻」這裡也有耶~愛喵咪的Aoi當然趕快湊過去抱抱摸摸!



進入主題館有更多像這樣的紙造景觀,非常佩服製作人的巧藝~



看得出上圖是個戴著帽子的女人嗎?

他身上的紙背包有販售,竟然可以水洗耶! 真是太神奇惹~


充滿懷舊感的郵筒也是紙做的呢!

這邊的園區相較台中的雖然有點兒小,不過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一覽~

 


本來帶Aoi來紙箱王以為他會對那些紙造作品有興趣結果這傢伙一直只被滿地的鴿子吸引追著到處跑…Orz

 

結束這兒的參觀後,一家三口就直奔預定好的民宿Check in…

這天因為起了個透早,加上開車坐車的勞累,晚餐在民宿介紹的附近餐飲店就近解決

再回到民宿後沒剩多少氣力,兩大一小快快梳洗後立馬在床上躺平….三人好睡的不得了一覺到天亮~

民宿介紹&2天行程留待下篇補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Dress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